橘子和梨


文字526 阅0 评

有一个男生,他喜欢吃橘子;有一个女生,她喜欢吃梨。

后来他们遇见了,在一起了。

女生对男生说,梨最好吃,如果你不能给我梨,我们就不能在一起。

男生原本一直在种橘子,但是为了女生,他认真地考虑了一下,觉得其实梨也不错,如果能和女生一起分享的话。

于是男生就开始种梨树。但是世界上一切果实的成熟都是需要时间的,那年天气很不好,梨结的很少、很小,男生很沮丧,但是一想到女生爱吃梨,他就会燃起斗志,他相信一定会好的。

可是有一天,女生突然对男生说:你喜欢吃橘子,我喜欢吃梨,其实我们不适合,我需要的你给不了我。

然后女生就走了,再无音讯。

男生突然想起橘子的味道,觉得有些陌生。

他站在路上,发现橘子树已经有些枯萎了,梨树正发出新芽,可是他其实不喜欢吃梨啊。

然后他就坐在路边,看着太阳升起、落下,月亮升起、漫天星星……

有时候他会想,要不继续种梨树吧,反正爱吃梨的女生那么多。

但立马又会想起橘子的味道。

不知道过了多久,有一个女生路过,问男生,你喜欢吃什么水果呢?

男生说:我不知道,我以前是喜欢吃橘子,后来觉得梨也不错,现在我不知道我喜欢什么了,你呢?

女生认真的说:我喜欢吃梨,很多人都喜欢吃梨,不过听说橘子很好吃,但是我没有吃过,估计我这辈子都吃不到橘子,你愿意为我种梨树吗?

男生说:我不知道,你去问问别人吧。

后来又路过了很多爱吃梨的女生,男生都不再愿意为她们种梨树。

不知过了多久,又来了一位喜欢吃梨的女生。

她问男生:橘子是什么味道啊?

男生回答:说不上来,不过我觉得很好吃。

女生说:虽然我喜欢吃梨,但是我愿意帮你一起种橘子。

男生抬起头问她:如果没有长出橘子呢?

女生笑着说:你还有我的梨呀。

后来,他们橘子园里结满了梨。

最后更新 2021-02-18
评论 ( 0 )
OωO
隐私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