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些年,那些人,那些事……


文字497 阅0 评

有人在音乐里流浪,有人在琴弦上歌唱。每一天,有人来,有人往;有人悲,有人喜,一切都太匆忙。我和你同样饱受这个世界,音乐面对。

嗨,你好吗?当数字与数字相爱的刹那,这个世界便有了音乐的出现;而当你的听觉和我的声音相遇的瞬间,我们应该就是朋友了。

在这个获取音乐是越来越容易的年代里面,我们之所以依然会选择听收音机,听那里的歌曲,也许就是因为我们永远无法知道接下来将会是首什么样的歌吧,那就怀着好奇的心情,现在就打开你的收音机。

聊到季节的话题那是一定要谈谈天气的,感性的人通常会被天气改变自己的心情,而理性的人会调整自己的心情来面对不同的天气,那今天在你的眼睛里又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天气呢。仿佛昨天的雨水都已经变成枝头那点点的新绿,我们好象几乎可以看到听到阳光照在心里光合作用的声音,也许这就是为什么春天它老是那么的美好。

每年的六月阳光一天一天灿烂起来,我们渐渐可以闻到夏天的气息,听到知了的歌声。这是一个穿裙子的季节,真是很想知道究竟是夏天让女孩子美丽,还是美丽的女孩子装扮了夏天。总之,这个季节是可以蒸发掉你所有的忧郁的。 这里是微笑调频,那就请你微笑着来听,Come on!

我们的城市上空有许许多多的鸟群,飞鸟有一颗流浪的心,可是心里就一定有家的方向。音乐是没有翅膀的飞鸟,依然可以带我们飞过千山万水的梦想。这一刻的你心又在哪一个季节飞翔,假如是冬季,那就就着这一首歌温暖你的心情吧。

收音机把我们相连,同样也把我们相隔,你微笑着听我说话,我们在城市的人海中遥相知莫,我们之间隔着喧嚣的海洋,可是音乐是飞越开言的桥梁,每一天都是马不停蹄的旅行,虽然我们留不住时间的脚步,但是可以保存记忆在音 乐里。这里是我们的微笑调频,可是我相信你一定在听。

高高低低的音符落在耳朵里会激起深深浅浅的感触,那就在音乐里微笑,微笑着来听音乐吧。

最后更新 2021-02-18
评论 ( 0 )
OωO
隐私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