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生命中的你们


文字531 阅0 评

一首老歌,回荡在耳边,在舒缓的旋律中,我的思忆掉进了往日的情怀……

我要说声谢谢你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。

曾经有朋友说过,如果你的心里没有忧伤,那么你就不会看到忧伤的文字。也许是吧,只是有时孤独是一种情调,它比浪漫更可靠,忧郁是一种情绪,它比快乐更容易让人刻骨铭心。

我应该属于半是明媚半是忧伤的人。我喜欢在阳光下,伸出手,阳光流泻在指尖上,感觉很美。

总是心情最失落的时候,想起曾经欢声笑语的日子,那些飞扬真挚的文字,那份心无城府的坦白,那份彼此信任的珍贵……

那些陪伴我成长的朋友,我想念你们。

心里一直没有安全感,即使在最喧闹的街道中,即使被朋友包围在温暖的氛围里,即使我的手被一个人轻轻的牵着,我还是会害怕。我知道,能一直握着美好,是一件很困难的事。所以我总想用心记下每一个人的微笑,用心去记住每个人的好,用心去感受一切……

曾经有一个朋友说过会慢慢陪我成长,可是时光总在悄无声息中淡化了很多美丽。但我知道,他们并没有远离我,一直在某个角落,静静关注着我,观看着我的喜怒哀乐,所以我要让自己活得更加绚烂美丽……

思忆,是对时光流逝的怀念,也是对离别的一份感伤。在茫茫人海中,目送着离去的身影,心底涌出来的那份留恋不舍。

一切都将远走,祝福伴随永远。

最后更新 2021-02-18
评论 ( 0 )
OωO
隐私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