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寞的人


文字493 阅0 评

夜色降临,华灯初上,在城市的上空里,多少悲欢离合的故事在交替上演。你是谁故事里的主角,谁守护在你的身边?谁的一片柔情无处安放?又有多少不安的灵魂在寻求那一方净土,多少心事无从倾诉,化作无眠的等待。

我从遥远的地方来看你
要说许多的故事给你听
我最喜欢看你胡乱说话的模样

我不再让你孤单,这歌唱得多么让人动情,伴随着:晚安,好梦。让你进入甜美的梦境。是的,我想在这样的梦里,你感受着轻风,感受着阳光,感受着爱。

寂寞的人,总在寻找自己的同类。总想找到一个真正读懂你内心的人,真正愿意倾听你心事的人,有时候,仅仅希望他陪着你说话。对一个人产生好感是极为容易的,难的是用心去守候。在这个浮躁的都市里,虚情假意的人很多。真心与真心的相遇,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。

我一直觉得我是个容易动情的人,但只是一个瞬间。有时仅是一首歌的歌词,一段优美的诗,一句经典的台词,一幅美丽的画,或者是一个真心的问候。是的,我会怦然心动,但我想这也不仅仅限于男女之情。

我也不知道这是不是寂寞在作祟。也许是吧,寂寞让我如此美丽。

人与人之间的因缘际会很难解释。当我们内心期待一件事的时候,它不会如愿来到。而在你不经意间,它却悄然而至。生命总会在一开始就埋下美丽的伏笔,环环相扣,微微牵引,让你我相遇。

遇见你,是个美丽的意外。

最后更新 2021-02-18
评论 ( 0 )
OωO
隐私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