戒烟?我恐怕不行


日志4491 阅5 评

今天看到某兄弟的电子烟,抽了一下觉得挺有意思。冲着颜值自己就买了一套,拆包后的确没失望。烟嘴儿的线条含着很舒服,味道也柔和。RELX四代给人第一的印象是出烟量大,设计感及灯光感很多现代年轻人都非常喜欢,烟弹带来的清凉感也很过瘾,后期留在舌头上的薄荷清凉感较为持久。电子雾化烟没有香烟的焦油和一氧化碳,不会产生“二手烟”,没有牙黄,没有口臭,没有明火,没有烟灰残留。听说新出的抹茶味道不错,等这一批烟弹抽完试一试。

现在的人们对健康的认知在逐步的提高。而电子烟和真烟相比,其危害程度远远低于卷烟。不能说电子烟没有害处,它有,毕竟还有尼古丁。但是,如果与卷烟相比较的话,其危害程度是远远低于卷烟的。纵使电子烟比真烟危害小,但我们也要注意自身健康。遵守国家法律法规,禁止在规定的禁烟场所吸烟。

最后更新 2021-02-19
评论 ( 5 )
OωO
隐私评论
  1. 我一直都没戒成功过

    3年前回复
  2. 不管怎么说不抽或者少抽还是好的

    3年前回复
    1. @森木志

      是的,好友!我是老烟民了,腊八节快乐!

      3年前回复
  3. wys

    还有点儿促销的味道,就缺个价格。

    3年前回复
    1. @wys

      一台258元,烟弹90元一盒,(含3个烟弹)

      3年前回复